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

iPhone4 JB後同步音樂、檔案等問題解決

在iPhone4JB後一直苦於和itunes同步會把已安裝程式刪除的問題,其他論譠帖子都有說明只要在itunes設定手動管理音樂,不需更改習慣,但不知為何,我的itunes就是不讓我設定,如果要設定就要刪除之前安裝的程式,所以找了一下幾個解決方案:
一、xlisoft ipod rip
在同步音樂、影片、電子書、鈴聲、相片等方面,可以完整取代itunes,方便許多;檔案有google搜尋一下就有了,不過安裝完之後並不用先註冊,先更新為新版本,才能支援iOS4.2.1,之後再輪入註冊訊息。
二、i-funbox
這個就強了,一個iphone檔案管理的工具,只要是iphone內的檔案都可管理,想放什麼就放什麼囉!

20120924更新
現在這些問題隨著使用synology 412+就可以解決了,目前都使用DS video, DS audio, DS file直接下載到自己的Iphone4,開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